我要推荐一个电影,叫闪光少女。

首页一直关注的某位编剧巨巨,我一直很喜欢他,看到他对闪光少女的评价还是蛮失望的,大概因为受众问题,他应该是对这个片子毫无代入感。对不起啊,我们二次元就是挺low的,出了个不打胎不吸烟不撕逼不抢闺蜜男朋友的青春片,只因为讲了二次元的生活就是挺Low的,一瞬间觉得有点好笑,电影里被当神经病现实里被看不起,这俩巧妙的融合了。
唉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初中时候的班主任没收了我的漫画书,在我考上重点之后全部还给了我,他送我去学美术,改变了我的人生。
高中的时候美术老师在我举着扇面问他【老李,能不能帮我写个王将嘛】,他照着加贺的扇子先铅笔画轮廓,然后毛笔写了一遍,那把扇子我用到破还拿胶带粘起来继续用。
大学的同学热爱逛街都是现充,我只喜欢缩在画室里画画,他们会对我说你好厉害啊,画这么久累不累。
这么久以来,我身边的人给了我最大的善意,我一直很感激他们。
我出身于这里,在这里成长,也在这里生活,我知道,顶着不务正业的名字成长起来的我们这一代经历过什么,但是因为一直在这个圈子,我不清楚你们现在也还经历着这些。
二次元有很多不好的事情,比如二不起二不起,至于原因,我们都明白。
自我净化吧,很多东西,你不争取,地盘就会变成别人的。
我从未想过离开,很多说着二不起的人可能也是这样。
人不中二枉少年,作为一个大龄中二,看到片花的时候就已经又哭又笑。
高中隔壁班的老师不让自己班的学生跟我们一起玩,说怕我们带坏他们。
亲戚和楼下邻居还会时不时的问【你家孩子天天玩小人以后会有什么出息】
我们做起了游戏,画起了连载,当了商业模型师,我们在这个世界里凭着自己的爱生存了下去,我们很自豪,我们什么都没有做错。
这个世界很残酷,但是用钱可以让很多人闭嘴。

加油啊我的小朋友们,喜欢没有错,但是我们可以更努力,年轻就是资本,年轻可以做很多人想做不敢做的事,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,也做好自己应该做好的事情,年轻可以不管不顾,但是年轻也只有这一次,把握好分寸,往前冲吧。
要有理想,拒绝平成废宅啊宝贝们!!!

再奇葩也有伙伴,再弱小也会发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致 我的小朋友们


爱你们。比心

评论(30)
热度(601)